DW妖灵会馆 馆长海盐

10&Donna

WHAT  IF(3)

13(10)&Donna

  嘶……

  我的头好疼。

  我似乎……要记起来什么了。

  是一些我不想忘记的事情,是我不得不忘记的故事。

  到底是什么?

  “圣诞快乐!”我拿着一双崭新的圣诞袜子走到爷爷身边。

   虽然爷爷现在年纪大了只能坐轮椅,但他还是那个神采奕奕的小老头,整天看着星空。什么都不做,就只是呆呆地望着。

  “多娜!”他接过我手中的袜子。“蓝色的?你审美变了啊,但是很衬我的衣服。”他把袜子拿了起来,比在他那个大红色的毛衣上,笑容挤得褶皱堆了满脸。

  “怎么突然买蓝色的?我记得你之前不喜欢它,看到就会头晕。”

  “也没什么,在商场看到了它,我就买下来了。缘分注定吗?”我笑笑,转身准备帮妈去装饰屋子。

  “你最近是不是总是头痛。”爷爷叫住了我。

  “嗯。不过应该是我工作太累了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我回头说。

   

   我看到爷爷神情有一点不对劲。

 

   “怎么了爷爷?”

   “没事没事,你快去。要不等等你妈又开始吼你了。”爷爷摆摆手让我快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那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 

   

  有人敲门。

 

   是爷爷,他头上仅有的几绺头发在空中飘扬着。他的神情也不像以往般平静。。。倒像是… 看见了外星人。 

   想到这里,我自嘲地笑笑,怕是把最近做的梦和现实搞混了吧。一个成年人还这么爱幻想。

   

 “怎么了爷爷?你还坐着轮椅,怎么突然出去了?外面冷,你才穿一件毛衣,快进来。”

  “我带你见一个人。”爷爷表情第一次那么严峻。

 

   不由分说地,爷爷拽住我的手,把我向后院拉去。

  那是他看星星的地方。

   但是很奇怪,在爷爷望远镜后,走出了一个女人。她看起来很疲惫,很憔悴。

  “嘿。。。”我问道:“你怎么了?圣诞节总是有奇怪事情发生对吧?你还好吗?需不需要一杯热可可……”

  “听我说。”

   那女人打断了我。

   “多娜…”她的眼睛里是止不住的悲伤,可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她是谁。

   我的头愈发的疼了。

   “很抱歉,我不想打扰你的。可是我不得不来找你。这次是真的……事出紧急。我需要你帮我。”

  

  我的头突然又是一阵剧烈的疼痛,眼前一黑昏了过去。

 

  我逐渐恢复意识,耳边传来那两人的窃窃私语。

  “我刚刚跟你说了,你年纪太大,不适合!”

  “哦我可不这么认为,博士!是你说让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共享她的记忆,她就会没事!我认为我是最明智的选择!”

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沉默了许久。

   “或许多娜女儿可以胜任。”爷爷这句话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来说。

    “什…”

    “Oi !!!” 我睁开眼睛。“不管你是谁!最好离我的女儿rose远一点。”(don't you dare touch my daughter~ 多娜语气x)

 

   “Rose?”爷爷所称为博士的那个女人喃喃低语。

   “看来你没全忘。”她扯出来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“事不宜迟。” 那个女人走向我。“对不起,我真的很对不起。”言语十分恳切。不知怎么,我潜意识里竟十分相信她。

    “相信我,不会很痛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我感觉手部被连接上了某种装置,在她按下某个类似开关的时候,似乎有一张大手猛地一下向后拉扯我的大脑。

   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刺痛,还有许多光怪陆离的画面。

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醒来了。

   不知怎么地,我的脸上竟满是泪水。

   “oi space woman.”我笑着望向她。

   “oi earth girl.”她笑着回应我。

    下一秒,我还没反应过来,她冲向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“我期待这个拥抱可太久了。”但话音刚落,她突然蜷缩起来,身边出现了一层淡淡的黄色光晕。

   “等等。。。你是要重生了吗?”

   “哦,不是现在,我还有未竟之事。”她说完这句话大喘一口气,继续说到:“你的女儿现在跟你母亲在一起。等她醒来,她会发现自己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。 至于我,我可能会经历一次不完全重生。换句话说,是我真正重生的过渡阶段。”

   (大字喷金特效ing)

    她,或者说是他。转头看向我:

   

    “ALLONS-Y!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