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妖灵会馆 馆长海盐

我做梦都没想到

博士会用我来送快递。

        ?

  说是送快递,其实就是博士带薪旅游的借口罢了。半人马座阿尔法星,小熊星座,大熊星座.......

  因此他常常受到许多差评 。被激光射穿的新帽子啦,粘着不明生物的新书啦,金属脑袋的毛绒玩偶嘴里一直吼着EXTERMINATE 啦......

  不过他本人倒是对此不屑一顾。

  

   博士在第436次逃离残留赛博人的围攻后对Rose说:“嘿!怎么样 刚刚真的好惊险”

  “对,很惊险 第439次”

   “不不不,是426次”

   一段时间的沉寂,只有我的引擎发出的轰轰声。可能是在地下的时候有几次暴雨淹绣了哪个螺丝,找个时间修修就好。

  不是什么大事。

 

   “听着”Rose严肃地说:“你不能忽略正在发生的事情。这几个月你一直在宇宙游荡。你心不在焉,我看得出来。 ”

  博士深深叹了口气,揉了揉眉头,说:“你猜的没错,确实有事情在发生。可是这次不一样。”说着他牵着Rose的手来到操作台,指着显示屏说:“你看到这些点了吗?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关注它们。” 

  “看到了,但是......”Rose犹豫地说:“我没有看到任何的异样。一切都......很正常”

   “没错,但是正常过头了。”博士拉大屏幕“你看。”

   “!”Rose惊呼“这里的一切都是静止的。但是我以为只有Gallifery处在时空定点。”

   “不,这更糟。”博士说:“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景象......单单是静止这么大范围的宇宙更需要无法计量的能量......而且......”

  “什么”Rose焦急地问。

  “我无法靠近那里,每次我接近都会被瞬间传送到这一区域的另一边的边缘......到像是它消失了......而且Tardis分析过了,没有出现任何的能量波动,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。这也许意味着我们这次面临的是我们无法想象到的力量。”

  又是一阵沉默。

  博士率先张嘴打破了寂静:“这也许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将要发生巨大的改变。谁知道呢,毕竟我现在是人类,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你......所以我一直在躲避。”

  “嘿。”Rose捧起博士的脸“你是博士,什么时候犹豫成为了你的作风?我喜欢的是那个带我一直冒险的博士,可不是犹豫的人类。”

  

 Rose将手放到了拉杆上“所以,你愿意跟我一起冒险吗?”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“我加入你 冒险家Rose。”博士笑着走向Rose ,眼底却闪过一丝悲伤。

  

我知道博士在隐瞒什么,可是我无法说出来,只能徒劳地发出在Rose耳里最平常不过的引擎声。


评论

热度(4)